阿云阿云~

一个喜欢德云社的沙雕网友!不接定制文,因为没这个实力!可以融梗,因为想感谢读者,写你们喜欢的故事。虽然是小学生文笔,但我已经是打工老人一枚了,哭哭~

孟鹤堂X你 因为是你(十三)

和你在一起🌸


(标题是歌👆🏻 李志的已经搜不到了~)

“孟叔,你有没有听过那首《和你在一起》”


🍭:“听过,但是那个歌手莫名其妙的就被封杀了,所有歌都下架了”


安:“你居然知道,好可惜啊,那首歌真的好好听”


🍭:“如果我们没有结婚,你怎么受得了,宝贝,我知道虽然你不说,你拥有我的,不只是今夜,可是,你比我小了六岁……”


孟鹤堂温柔的声音唱起了这首歌,特别动情,但是安安忍不住调皮扰乱这个气氛:“就小了六岁吗?都快两个六岁了,我小了你十一岁,小学数学没学好吗?孟叔”


姑娘像机关枪一样的连问把孟鹤堂逗乐了,抱了抱怀里的人,笑着说“睡吧,不早了。”

安:“好,晚安,孟叔。”


孟鹤堂轻轻的拍着姑娘,哄着她睡觉,姑娘睡着后,他就轻手轻脚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两人能在一起太不容易,这几天的时间是全宿舍一起争取来的。本来都放了暑假,为了去陪自己的男朋友宿舍全体都向家里把暑假时间推迟了一个星期,说是室友一起出去旅游,为此还准备了一套照片应付。一放假都各走各的,去找自己的男朋友了。


 如果换做以前,安安肯定只能灰溜溜的自己回家,但是现在她有了她孟叔,在宿舍话题谈论到男朋友的时候,再也不用被迫下线了。


孟鹤堂这个星期也轻松,基本上没什么事儿,所以两人都可以好好的陪着对方共度一周了。


姑娘和孟鹤堂在南京,两个人整天腻着。虽然住在一起,但是孟鹤堂很绅士,跟姑娘分房睡。怕她不习惯,每晚都哄着她睡着了后才离开回到自己房间。


  到南京的第二天,疯玩了一天的安安有些累,所以睡得比往常早一些,姑娘睡着后孟鹤堂也照例回到自己的房间。没过一会儿,暴雨雷声一同袭来,夹杂着闪电,着实让人害怕。孟鹤堂被吵醒,第一反应就是去看自家姑娘,因为她曾经说过,最害怕闪电和打雷。才进门,就看到姑娘把手机闪光灯打开,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坐在床上,眼睛瞪得大大的。


孟鹤堂一下子跑过去抱住自家姑娘“醒了多久了?都跟你说了有事叫我,害怕就给我打电话,自己一个人在这儿……”

孟鹤堂还没说完被安安打断:“孟叔,你陪我行吗?不要悄悄走掉,我害怕”说着还哭了起来。


孟鹤堂当然看不得姑娘哭“好好好,我不走,我抱着你,别害怕了啊~乖”说着把被子盖好,抱着姑娘哄着。


安:“孟叔,你知道吗?别人都说要找一个把自己变成孩子的爱人,我觉得我找到了,但是你可能找不到了”


🍭:“是,我找个孩子就够了”


安:“孟叔,我好幸运啊,居然遇到你了”


🍭:“要这么说我更幸运,遇到你这个不嫌弃我老的仙女”


安:“叔,其实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什么都可以,不喜欢也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帮助,不想别人担心,同学朋友都说我像个男孩子,让我学会示弱,我总觉得什么事情我咬咬牙都能过去,但是一遇到你,我就变成了一个爱撒娇,爱哭鼻子,又粘人又矫情的作精,有时候我就在想,以后你不要我了怎么办,你把我宠坏了,我又找不到像你一样好的人,那我怎么办啊!”


这是姑娘第一次向他说这些,孟鹤堂静静听完,温柔的笑了笑“安安,我很开心也很感谢你能在我面前任性撒娇,这是我的荣幸。我理解成因为我给了你你想要的安全感,所以你在我面前是真正的你。至于不要你了什么的,那是不可能的,你不嫌弃我这个大叔我都要开心死了,你很好,很值得,你别不要我才是,在我这里你永远是宝宝。其实我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我以前没有的行为和举动,比如上次吃周宝宝的醋,我那么大年纪的人在你面前也会孩子气,所以啊,你要理解,在爱的人面前,会有最真的感情流露,是伪装不来的。”


安:“孟孟,你真好,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抱抱,睡觉。”

🍭:“抱着你呢~”


(我觉得这章挺甜挺温柔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爱你们哟~)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