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阿云~

一个喜欢德云社的沙雕网友!不接定制文,因为没这个实力!可以融梗,因为想感谢读者,写你们喜欢的故事。虽然是小学生文笔,但我已经是打工老人一枚了,哭哭~

周九良X你 放弃自由(九十八)

心动🍯


劝住了两位妈妈,小两口的日子过得舒心又安逸,上班的时候被顾纱看出来端倪,特地去馨文办公室“有好消息了?”


馨文也没藏着掖着“是啊,顾总,您什么时候能有好消息啊?”


听周九良说顾纱最近跟李鹤东走得近,馨文也是故意调侃她。


“我哪儿有什么好消息啊,说你呢~”顾纱难得的紧张“该休息就休息,没什么事儿就回家待着,我实在忙不过来了你再帮忙。”


“好嘞~顾总”馨文卖乖


“总吐也不是个办法啊,这小家伙怎么闹腾的这么厉害呢?”顾纱话里关切,眼神温柔,甚至能看出丝丝羡慕。


“跟他爹一个样呗,能闹腾,特别能闹腾。”馨文语气活泼。


“多久了?”顾纱又问。


“两个多月了”馨文乖乖回答,又摸了摸自己像是吃多了的肚子。


“好好的,头三个月一定要多注意。”顾纱又交代了几句。两人便开始了工作。


还没下班,周九良就来到办公室接人,引得公司里的小女孩儿一阵羡慕,跟着一起来的人还有李鹤东,说是跟孟哥他们约了吃饭,叫顾纱和馨文一起。


几人到达目的地,座位分配很明显,孟哥孟嫂,小周馨文,只剩李鹤东和顾纱一起了。周九良难得的提一杯“哥哥,嫂子们,今天我和文文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几人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小周,只有顾纱对嫂子这个称呼有些局促。


“我和文文要当爸爸妈妈了,丫头怀孕了。”周九良每次宣布这个消息都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太好了太好了,恭喜恭喜。”孟鹤堂说着就去碰杯。

大家开心之余也举起手来的酒来,李鹤东一看周九良端的是茶水,便讨伐起他来“这么大的喜事儿,你就喝茶?”社会东哥,比较豪迈。


“那媳妇儿不是怀孕了吗?我要照顾她呀,总不能还让她照顾一个醉鬼吧~”小周挠挠头,撒着娇跟哥哥们表示歉意。


“是的是的,要好好照顾我们文文”孟嫂笑着说。

大家也没再为难人。


酒过好几巡,大家吃得差不多了,这姑娘难得一见的好好吃了顿饭,没被肚子里的小家伙闹腾吐。该回家了,顾纱没喝酒,送李鹤东这个任务只能交给她了,其实也是故意交给她的!


周九良故意扬了扬声调“顾总,我要照顾文文,孟哥也喝多了,只能麻烦你送一下东哥,辛苦你了。”


不给人拒绝的机会,就各自离开了,不过他们又怎么知道顾纱会拒绝呢?


径直把人送到家里,给他洗了把脸,倒了被蜂蜜水,哄着喝下了,顾纱就打算离开,拿着手机给馨文发了个消息,就转身要走,床上醉酒的人一把拉住她的手,力道不轻,拽得人手疼。


“怎么了?”顾纱语气依旧平和。


“别走”李鹤东仿佛清醒了几分。


“怎么了,不舒服吗?”顾纱眼神里有藏不住的关切。


“没有,我就想问问,我们现在……”李鹤东难得不那么坦然。“我们什么关系?”


“李先生觉得是什么关系?”顾纱故意疏离。


“当我老婆好不好?”李鹤东一把把人拉过来,倒在他的怀里。


“李先生就对你未来老婆这么粗鲁?”顾纱揉了揉自己被碰疼的脸,放松的靠在男人怀里。


“所以……你同意了”李鹤东有些激动。


“嗯”顾纱柔柔的点了点头,她不像小女孩儿,恋爱需要花需要告白,她觉得两人水到渠成了,就可以了。相处以来,李鹤东对她处处照顾,能从男人的眼神里分辨出灼热的爱意,但也足够尊重,她不是第一次来他家,两人上次差点被欲望圈住,李鹤东竟然推开了她,在耳边轻声对她说“等你想好,我不能随便伤害你。”


种种事迹,她承认对这个男人心动了。



阿云说☁️:抱歉啊宝子们~最近真的忙得不行~让你们等太久了~

评论(13)

热度(35)